💰

专业求购后悔药

【3490盾铁】娜塔莎不想吃药,但史蒂夫说不(一发完)

寡姐叫罗曼诺夫,托尼在这个世界叫娜塔莎史塔克

宇宙级别难吃预警

求点评论告诉我是哪不好555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    史蒂夫夹着画板被罗曼诺夫堵在公寓门口“史蒂夫,我想你应该还不知道娜塔莎感冒了对吧?我们上周四出去看秀的时候她给冷到了。你周五就和教授出去写生了我猜她没有通知你。她用要赶量子力学的作业的借口搬到实验室去住了,就为了躲避我每天催她吃药。已经没人管得了她了”罗曼诺夫生气地翻了个白眼“不过我想她应该研究出了新的治感冒的理论,比如说用热咖啡代替热水,用披萨里的青椒圈补充维生素C之类的。”“谢了,罗曼诺夫。我记得你上次说的你喜欢的那支口红的。”“不用谢。”罗曼诺夫挑了挑眉。虽然不是为了这个,但是不错,不是吗?

       一个人闷在实验室的娜塔莎还不知道她亲爱的青梅竹马AKA暗恋的鸡妈妈已经回来并且在第一时间知道她感冒这件事了。“Dummy,再帮我搞杯咖啡来。顺便把披萨盒子丢出去。”彻底放飞自我。

       ‘娜塔莎,你今晚会回来的对吧?’

       ‘哇哦,你就回来了啊。时间可过得真快。哦,我当然不是…我的意思是我一直很想你。自从你上次讲过我之后我就一直规律生活了。’娜塔莎正在尽最大的力让自己陪着笑的声音听起来正常。

       ‘罗曼诺夫说她今天晚上和吧唧出去约会,在你房间等你。’史蒂夫装作没有听出来她正在努力掩饰的浓浓的鼻音,和往常一样温柔地说。

       等娜塔莎再次想起来这件事已经过了10点半了,她匆匆切断了实验室的电源就往回赶。希望史蒂夫等不到她先回去了,不想吃药啊啊啊!娜塔莎心想。

       “嗨,小娜,晚上好。累了吗?”史蒂夫在她进门之后就给了她一个拥抱。哇哦,这可真是令人想念的味道。和。明明是一样的沐浴露为什么他每次都这么好闻。同时出现在她脑子里。但她还记得她得糊弄过去这件事。

       娜塔莎仰起脸给了史蒂夫一个乖巧的微笑,以此摆脱说话的机会。“不给我一句欢迎回来吗?”史蒂夫红着脸说。她笑的真好看。他害羞地堵住了娜塔莎企图逃避的唯一出路。娜塔莎把脸埋进史蒂夫还带着他特有的轻微的药味的T恤里蹭了蹭,做最后的挣扎。平常他都会被这招弄得说不出话的。娜塔莎深谙此道。

        “小娜,我已经知道了。药我帮你买了,不能不吃。”史蒂夫温柔地把娜塔莎从他的胸上扒拉下来,但紧紧地环着她不让她移动哪怕一步。

       “我今天已经吃过药了。”娜塔莎巴巴地盯着史蒂夫,企图用他最爱的眼睛迷惑他。

       “我记得实验室里没有药。就好好把它吃下去,明天就会好的,就不用吃药了。”史蒂夫轻声哄着。

      “我先洗澡,洗完澡再吃好不好。”好歹先糊弄过去再说。

       她一点也不愿意打开浴室的门就是端着水拿着药的史蒂夫堵在门口。就算已经一个星期没见了也不愿意。

       “小娜……”

      “别小娜我。”

      “先帮我擦头发嘛史蒂夫。”她企图用撒娇蒙混过关。水汽熏得她的脸红红的,眼睛却亮晶晶的。显得更加明媚动人。

       “宝贝,希望你记得还有吃药这么一件事。”

       娜塔莎在她出去的一瞬间就反身冲进卧室,关上门然后反锁。“可怜的小史蒂夫,罗曼诺夫说她不介意你睡她的房间!”她得意洋洋地冲外面喊。

       “开门,小娜。别逼我来硬的。”好脾气的态度让他的话听起来没什么威慑力。

       “哦?我还以为你忘了你今天是该硬着来的呢。”笃定史蒂夫进不来让她越发大胆。

       “看来你是不准备开门了。”听起来有点不太好,他想了她一周了,恨不得今天晚上回来就可以好好亲亲他的宝贝。结果呢?就只有一个不好好照顾自己看起来可怜兮兮的娜塔莎,让他心疼。

       “看来你发现了?那就明天见吧!晚安。”明天找得到我算我输。深棕色的柔顺长发顺着主人的脚步在灯光下反射出光泽。

       “娜塔莎,你真的不开门吗?”哦哦,史蒂夫叫她的全名了。

       “我马上就好了。我真的不用吃药。”她有点慌了。

       “娜塔莎,你不能不擦头发就睡觉。”史蒂夫开始用命令的口气说话了。

       “你管我?”她长这么大最讨厌的就是史蒂夫用他那个该死的命令的语气说话。那让她感觉自己是个坏孩子。并且想要不择手段地激怒他。

       “娜塔莎史塔克我问你最后一遍你开不开门”史蒂夫咬牙切齿地说。

       “……”娜塔莎靠在衣柜上,胸膛激烈地起伏着。凶什么凶,她想。“我就不!凭什么感冒了就要吃药,我就不就不就不!你还为了一个狗屁的药凶我,在我们分开一个星期之后的第一次见面!讨厌的罗格斯,你自己回家玩蛋去吧!”娜塔莎跳上床,用被子捂住自己,把眼前的空气当作史蒂夫踢来踢去。

       史蒂夫慢悠悠地把水放在台子上,看起来并没有被娜塔莎激怒。他又去酒柜的第二格摸出公寓的钥匙。他迅速打开门,狠狠压住娜塔莎,企图把药塞进她嘴里。娜塔莎借力把史蒂夫翻下去就想往外跑。但又被史蒂夫捏住脸拖回来,用他宽阔的肩膀压住。左手还在不放弃地把药往她嘴里塞。娜塔莎只能从齿缝里哼出声,拼命左右摆动,想甩掉他的手。如果他现在想往里塞的不是药…哇哦,那真是辣爆炸了。娜塔莎苦中作乐地想。

       她死死掰着史蒂夫的右手,不想让他把药塞到嘴里。拼命摇头也没办法摆脱史蒂夫紧紧钳住她脸的手,只能紧紧地咬着牙。她感觉史蒂夫从四面八方把她包起来了,包在一个由史蒂夫组成的密不透风的空间了。她甚至能感受到他手上的茧蹭在她脸上,压在她后背的胸肌和腹肌的每一块每一条纹理。是从没感受过的,有些粗暴的动作。像是一头刚出笼的野兽。她感觉她的脸狠狠地烧了起来,从里面渗出来,像是洗澡的水汽还没有从她脸上离开一样。她艰难地低下头想把脸埋在史蒂夫的,对于她的脸来说过于宽大的手掌里,挤出一句“不想吃。”。还是俄语的,估计罗曼诺夫平常没少对吧唧说这句。但是史蒂夫只想速战速决,毕竟他也不怎么好受,自己刚洗完澡的宝贝在他身上软软香香地蹭来蹭去,柔软的嘴唇抵在手掌上。甜蜜的折磨,他想。他把药抵在娜塔莎的牙齿边,更用力捏住她的下颌强迫她张开嘴。娜塔莎无法阻止他鼓胀地手臂向前进军,只能没有章法地扒住他结实的手臂。他终于塞进去了。牢牢捂住她的嘴不让她吐出来。另一只手捏住她的鼻子。强迫她的进行一个无意识的自主吞咽动作。她憋着气,可是激烈起伏着地胸膛凶猛地叫嚣着需要氧气。史蒂夫还在她的耳边不停地叫着宝贝,把她的脑袋搅得像团浆糊。她还是抵不过人类的本能,把药片吞了药,下去。他第一时间放开捏住她鼻子的那只手,从她宽松的T恤下摆伸进去,带着安抚意味的摸着。捂着她的那只手把她带进怀里让她靠在他身上。啄吻着她的侧脸,让她放松下来。“好了宝贝,没事了没事了。过去了。”史蒂夫还在不停地摸她,亲她的侧脸。娜塔莎只能靠在他身上大喘气,刚才消耗了太多体力,再加上他的强硬攻击。她感觉她就像是加在咖啡里的棉花糖,融成一团。她只能靠在史蒂夫怀里,任由他把她往身上压。

评论(4)

热度(5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